李宗盛遭爆料:到处都有女朋友

来源: 2014-10-11 12:48:05

  据台湾媒体报道,辛晓琪9日在中广《文茜的异想世界》分享新书,陈文茜发现她偏爱弹吉他和爱唱歌的男人,她相信音乐是诚实的,透过《领悟》唱出自己和作者李宗盛的心声,陈文茜却爆料一位姊妹淘很爱李宗盛,每年为李庆生、买李的演唱会门票送她,还对她说:“文茜,你千万不要被他骗,他到处都有女朋友。” 辛晓琪说,

据台湾媒体报道,辛晓琪9日在中广《文茜的异想世界》分享新书,陈文茜发现她偏爱弹吉他和爱唱歌的男人,她相信音乐是诚实的,透过《领悟》唱出自己和作者李宗盛的心声,陈文茜却爆料一位姊妹淘很爱李宗盛,每年为李庆生、买李的演唱会门票送她,还对她说:“文茜,你千万不要被他骗,他到处都有女朋友。”

辛晓琪说,她虽是李宗盛的徒弟,却像李的克星,《领悟》录了1个月,常录到一半,她就蹲在角落哭泣,李就带她换一个录音室重录。她在飞盘子电台和朱卫茵谈到朱的前夫李宗盛,她说,李工作时很严肃可怕,但她更严肃,所以李还逗她笑。

她情路坎坷,仍憧憬爱情,10日在新书发表会上坦言目前有两个暧昧对象,都小她20岁以上,一位大陆小开买了她500本新书,另一追求者已追她3个月,因远距离恋情进展很慢,不像以前飞蛾扑火,现在觉得慢慢认识很好,希望继续暧昧下去,最后选择一位交往:“看谁用心比较多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