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伦斯前男友谈旧爱艳照外泄 斥责散布者:无耻

来源: 2014-10-11 11:48:29

  二人曾合作《X战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佛搜劳伦斯劳伦斯日前的裸照外泄,让她确实受到许多不堪回应,也有许多粉丝表明力挺,她一直到最近才公开表示她的愤怒。而她的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却始终保持沉默,应该是念及保护前女友,但直到最近参予宣传新片时,被正面询问相关事项时才终于坦承想法,直斥散布

二人曾合作《X战警》

二人曾合作《X战警》

  据台湾媒体报道,珍妮佛搜劳伦斯劳伦斯日前的裸照外泄,让她确实受到许多不堪回应,也有许多粉丝表明力挺,她一直到最近才公开表示她的愤怒。而她的前男友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却始终保持沉默,应该是念及保护前女友,但直到最近参予宣传新片时,被正面询问相关事项时才终于坦承想法,直斥散布裸照的人非常无耻。

  当尼可拉斯霍特为了宣传新片《年轻人Young Ones》而接受新闻节目《早安纽约》的专访时,主持人主动问起黑客攻击事件,还提到尼可拉斯的前女友詹妮弗搜劳伦斯劳伦斯,询问他相关看法时,尼可拉斯没说太多,仅有简单回应:“令人震惊的事情是,这种世界竟然发生在我们的社会,我觉得非常无耻。”

  虽然尼可拉斯霍特与珍妮佛搜劳伦斯劳伦斯目前各有交往对象,但两人依旧会在《X战警:天启》当中再次合作,与旧情人见面是否会尴尬?两人对外都没说太多,仅说会努力在工作上面。

小编短评

是要复合的节奏吗?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