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沈阳不受谣言干扰 和妻子大秀恩爱(图)

来源: 2014-10-11 10:47:58

   小沈阳和妻子秀恩爱 夫妻甜蜜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突然爆料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还公布了车祸现场照片,甚至还有“遗照”,这一消息在网民中迅速引起热议。随后,小沈阳助理向媒体澄清此事纯属造谣。10月10日,小沈阳也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照片,大秀恩爱,并喊话老婆称赞厨艺长进。 10月10日18点3

小沈阳和妻子秀恩爱

夫妻甜蜜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突然爆料小沈阳在北京遭遇车祸身亡,还公布了车祸现场照片,甚至还有“遗照”,这一消息在网民中迅速引起热议。随后,小沈阳助理向媒体澄清此事纯属造谣。10月10日,小沈阳也通过微博晒和老婆照片,大秀恩爱,并喊话老婆称赞厨艺长进。

10月10日18点31分,小沈阳通过微博秀恩爱,晒和老婆合影,并大赞沈春阳厨艺长进,称:“看来你的厨艺越来越棒了!”照片中,小沈阳和老婆一起鬼马搞怪,表情丰富,令人喷饭,而沈春阳做的菜也非常的诱人,配上东北人爱吃的大葱和啤酒,可谓十分的丰富。

此赤裸裸的秀恩爱微博曝光后,众微博网友也纷纷表示羡慕,也有细心的网友称:“这条微博绝对不是秀厨艺及恩爱,而是辟谣前两天说小沈阳车祸死亡的无聊媒体。”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