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和范玮琪合影:眼神迷惑(图)

来源: 2014-10-11 09:47:50

   范玮琪和大S 10月10日,大S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一张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范和我。孕妇与妈妈!”照片中范玮琪戴着帽子眼镜,甜笑露出酒窝,大S眼神魅惑地看着镜头,二人头靠在一起,非常亲密的样子,姐妹淘的友谊令人羡慕。 而黑人陈建州“炫妻狂魔”的节奏也根本停不下来。10月

范玮琪和大S

10月10日,大S在社交网络上曝光一张和范玮琪的合影,并称:“范和我。孕妇与妈妈!”照片中范玮琪戴着帽子眼镜,甜笑露出酒窝,大S眼神魅惑地看着镜头,二人头靠在一起,非常亲密的样子,姐妹淘的友谊令人羡慕。

而黑人陈建州“炫妻狂魔”的节奏也根本停不下来。10月10日21点26分,黑人再次通过微博晒和老婆合影,并大秀恩爱,称:“送你一朵鲜花!”照片中,夫妻二人戴着情侣帽,黑人手捧着用玻璃瓶盛装的一只鲜花,一脸开心的表情,而范玮琪幸福的脸蛋已明显发胖,但依然皮肤光滑白皙。

此赤裸裸的炫妻微博曝光后,惹得网友也纷纷前来围观并留言,有网友称:“每天最想看到你们俩微博的动态,炫妻狂魔,多炫哦,喜欢!”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