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来源: 2014-10-11 03:47:14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  韩国男团EXO官网搜EXO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

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何洁

  2009年3月25日中午,何洁突然携律师周俊武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宣布已向老东家天娱提出搜解约解约。当天是何洁23岁生日,选在生日公布搜解约解约事宜,显然是做过充分的思想准备。何洁控诉了天娱的低俗炒作,炮轰是天娱让其一步步成为话题女王。

  何洁自出道以来一直话题不断,跌倒、走光、整容、耍大牌、出车祸,新闻一次比一次劲爆。何洁昨日承认,自己对天娱的做法十分不满,最近关于其有可能出演《流星雨》(电视版电影版)中的“杉菜”,以及和陈楚生之间的绯闻也全部都是天娱的“杰作”。而这些都给何洁带来了困扰:“我妈来质问我,你是不是真的去演‘杉菜’,跟李宇春去争,或者是你真的跟陈楚生谈恋爱吗?这对我来说造成了一定的伤害。我觉得真的是一个笑话,其实我跟他是普通的同事关系,跟楚生也是跟大家一样,都是普通朋友。”她暗讽天娱甚至连她搜解约解约一事都不放过炒作,“我觉得最近关于我的新闻太多了,不知道是谁帮我想的各式各样的搜解约解约理由,让我觉得特别累。”

  2009年8月7日,海口仲裁委近日对超女何洁与天娱传媒的搜解约解约案做出判决,何洁需要向天娱支付近7位数的违约金。 如今签约华谊,生活上嫁人生子都算圆满。

小编短评

利益冲突是根本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