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来源: 2014-10-11 03:47:14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  韩国男团EXO官网搜EXO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

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周笔畅

  周笔畅可以说是“超女”中的“跳槽王”,有报道称,有业内人士说她是“行业败类”并透露她不守规矩,导致没有人敢与她签约。

  周笔畅2005年超女比赛结束后,短短的几个月就从天娱高调跳槽到乐林公司,并且不惜背负高达500万的违约金。直到07年,周笔畅才把所有的钱还完。据了解,现在的周笔畅依然住着租来的房子。昨日,记者致电笔畅,她说:“只是将债都清零了,在经济上和成名前没有两样。”昨日记者致电周笔畅的经纪人廖力生,他说:“现在她与乐林是否续约或者是跳槽别的公司,都不太确定。她的一切事务现在都由老板处理。”而能让笔笔如此洒脱的另一原因,她的家庭经济非常富裕,她不用太多为生活发愁,笔畅说,“父母原本生活就不错,有自己的车,因此并不需要操心,我只一心想做好音乐。”

小编短评

利益冲突是根本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