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来源: 2014-10-11 03:47:14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  韩国男团EXO官网搜EXO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

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陈楚生

  天娱就是中国版的SM公司,与SM的境况相近,中国的不少艺人也相继与天娱搜解约解约,小编一一道来。

  长沙仲裁委员会作出终局裁决,确认陈楚生与天娱解除经纪合约和词曲合约,陈楚生需支付650万元的赔偿金。虽然这个金额与天娱此前索赔的2700万元相去甚远,但是已经创下国内选秀艺人搜解约解约赔偿的纪录。天娱方面的代理律师李凤祥透露,因为不服裁决,天娱已经向长沙中院提起诉讼。

  搜解约解约费包括商家损失

  日前陈楚生代言的某商家向长沙仲裁委提出申请,要求天娱赔偿损失270万。天娱认为该损失应由陈楚生赔偿,要求中止搜解约解约案。长沙仲裁委虽然没有同意天娱的要求,但是在裁决时将商家可能遭受的损失计算在赔偿金里面。

  陈楚生与天娱的合约纠纷之后,先后开庭数次。在此期间,天娱向法院申请冻结了陈楚生银行账户中的245万元积蓄,陈楚生只能靠借钱周转维持生活。这些日子以来,陈楚生迟迟没有签约新东家的动向,参加的宣传和演出屈指可数,并且都是公益类活动。

  官司打了3年多最后陈楚生与天娱传媒搜解约解约官司已在湖南卫视高层、天娱高层以及华谊高层的努力下达成庭外和解。

小编短评

利益冲突是根本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