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来源: 2014-10-11 03:47:14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  韩国男团EXO官网搜EXO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10月10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

鹿晗吴亦凡雇佣同一法务解约 明星解约内幕曝光

尚雯婕

  从2006年底开始“尚雯婕与天娱搜解约解约”就被媒体一再报道,据报道天娱已向长沙市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递交了书面申请,要求尚雯婕赔偿违约金800万元人民币。

  虽然有报道称,尚雯婕和天娱“冷战”后,生活相当窘迫,尚雯婕的经纪人钱维岚称尚雯婕家境不错,生活应付得过去。另外,记者从尚雯婕身边人处了解到,从当上了“超女”冠军至今,虽然尚雯婕的收入和当年的李宇春无法相比,但是也已超过了100万人民币。因此尚雯婕对于赔偿违约金一事,决定一力承担下来。

  目前经纪人钱维岚已经帮她谈了2个广告,据称如果全部谈成的话,那么赔偿违约金将不是问题。

  尚雯婕粉丝也自发组织捐款,甚至有人提出要卖掉自己的公司来帮助尚雯婕,不过都被尚雯婕婉拒。至于搜解约解约金的数额,则并非此前炒得沸沸扬扬的800万人民币,而是750万。

  有知情人士透露,尚雯婕想要和李宇春待遇一样每年百万佣金的要求天娱不答应。尚雯洁在上海是排得上名次的法语同声传译。说白了,同传的待遇是相当的高,一场会议翻下来,几百上千的美金不在话下,因为超女比赛,尚雯洁都放弃了,而且还拿了冠军,所以在待遇上她一定要求非常高,但是天娱是做娱乐的,管你原来是做什么的,到了演艺圈都是新人,待遇可以商量,但是和李宇春一样是不可能的,所以尚雯洁就闹失踪,换电话地址什么的,天娱根本管不了她,所以搜解约解约。尚雯洁在付清天娱要求得700万赔偿以后,现在签约华谊。 

小编短评

利益冲突是根本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