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中国队员孙艺兴也想解约?隔空喊话支持鹿晗

来源: 2014-10-10 18:48:05

   孙艺兴与鹿晗 今天上午,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已于今日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作为亚洲当红男团,EXO一路争议不断,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又一次遭遇解约风波。 消息曝出后,EXO中的中国队员孙艺兴也在微博上向鹿晗送

EXO中国队员孙艺兴也想解约?隔空喊话支持鹿晗

孙艺兴与鹿晗

今天上午,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已于今日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此消息一出引发网友热议,作为亚洲当红男团,EXO一路争议不断,继今年5月15日吴亦凡解约后,时隔不到五个月,EXO又一次遭遇解约风波。

消息曝出后,EXO中的中国队员孙艺兴也在微博上向鹿晗送出祝福,孙艺兴写道:“哥们,拜拜,有机会再同台吧!做兄弟的支持你每一个决定,祝福你。”对于孙艺兴的祝福,网友纷纷猜测他肯定是也想回国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