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剧无极!TVB演员一晚“连奸”2女星(图)

来源: 2014-10-10 17:47:09

   先后播出的《大药坊》《再战明天》都有强奸戏,两女被同一男演员强奸。 据台湾媒体报道,TVB港剧热播剧情相撞,网友日前发现同晚连播两出剧都有强奸戏,且强奸犯都由黄炜溏演出,其中饰演被强奸少女的女星石天欣在另一出戏也同样被黄炜溏染指,;连续巧合让网友崩溃。 网友发现8点半播出的《大药坊》,其中饰演舞小姐的高海宁在暗巷险遭

先后播出的《大药坊》《再战明天》都有强奸戏,两女被同一男演员强奸。

据台湾媒体报道,TVB港剧热播剧情相撞,网友日前发现同晚连播两出剧都有强奸戏,且强奸犯都由黄炜溏演出,其中饰演被强奸少女的女星石天欣在另一出戏也同样被黄炜溏染指,;连续巧合让网友崩溃。

网友发现8点半播出的《大药坊》,其中饰演舞小姐的高海宁在暗巷险遭辣手摧花,之后9点半《再战明天》也有强奸戏码,讲述石天欣因为受到继父多次性侵,导致哥哥犯下弑父罪刑,而饰演强奸犯的演员都是黄炜溏。

其实,石天欣在上一部作品《巨轮》与黄炜溏就有强暴戏,她先前受访时更透露连续3年都在剧中“被强奸”,令她心生厌倦,才决定出走TVB,另寻新东家谋出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