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萌日卖萌!奥莉舔冰激凌看比赛(图)

来源: 2014-10-10 16:48:21

   奥莉和冰激凌一起萌化了! 10月10日是卖萌日,李小鹏中午也在微博晒出了奥莉的卖萌照。今日中午,李小鹏更新微博:“有比赛看还有冰淇淋吃,还有比这更享受的事情吗。”并晒出一张奥莉边舔冰淇淋的萌照,十分可爱。有网友纷纷留言说:“自带美瞳和眼线,眼睛怎么这么大。”

奥莉和冰激凌一起萌化了!

奥莉和冰激凌一起萌化了!

10月10日是卖萌日,李小鹏中午也在微博晒出了奥莉的卖萌照。今日中午,李小鹏更新微博:“有比赛看还有冰淇淋吃,还有比这更享受的事情吗。”并晒出一张奥莉边舔冰淇淋的萌照,十分可爱。有网友纷纷留言说:“自带美瞳和眼线,眼睛怎么这么大。”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