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73岁老爸叹女儿没人追:不如嫁日本人

来源: 2014-10-10 15:48:59

   林志玲爸爸林繁男接受采访 林志玲与前男友邱士楷(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台媒:林志玲不接受邱士楷系因难忘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爸爸,林繁男日前在台北市议员吴思瑶募款餐会中,公开赠吴一幅露乳裸女图High翻全场。他视吴思瑶为干女儿,因她是同乡,跟林志玲同年,无奈台湾男

林志玲爸爸林繁男接受采访

林志玲与前男友邱士楷(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台媒:林志玲不接受邱士楷系因难忘言承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的爸爸,林繁男日前在台北市议员吴思瑶募款餐会中,公开赠吴一幅露乳裸女图High翻全场。他视吴思瑶为干女儿,因她是同乡,跟林志玲同年,无奈台湾男生太胆小,两个女儿竟没人敢追!此话一出,言承旭、邱士楷当场中箭,变成“胆小族”。为了志玲的未来,他也不等台湾男生醒悟了,打算让39岁的林志玲外销到日本找幸福!

林繁男接受杂志专访时表示,对于未来女婿其实没有太多要求,只是“能给一个老男人看得上眼的年轻人能有几个?”接着他又被问到当年差点让林志玲披上嫁纱的男人,是否就是邱士楷?林爸爸没正面回应,仅说走上感情这条路需要历练,“才能看清楚哪些人适合当情人,哪些人做朋友更适合,而不是感情谈不成就一翻两瞪眼”,并称交朋友要有原则,双方必须清楚能在彼此身上吸取到什么样的情感和养分,以便未来的路能走得更长远。

由于林志玲当年曾传出有望嫁给邱士楷,最后消息却不了了之,因此父亲林繁男此番谈话,也被外界怀疑是和男方有关系。此外,志玲还被爸爸爆料,最近她老是和日本人讲电话谈心,且过程中似乎都聊得非常起劲,加上老爸认为台湾男生在追求上都不够积极勇敢,因此很赞成她干脆到日本寻找另外一半。

对此,林志玲的爸爸笑称,虽然赞成她当日本媳妇,但家中还是有其他长辈会担心这样嫁得太远。所以,不论未来志玲姐姐的选择是什么,父亲都会以“志玲开心、幸福”做为指标,嫁到哪里一点也不重要。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