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公司发表官方立场 称鹿晗解约有背后势力

来源: 2014-10-10 15:47:02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宣布搜解约解约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今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搜SM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搜SM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搜SM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

SM公司发表官方立场 称鹿晗解约有背后势力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宣布搜解约解约

  中国娱乐网讯  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于今日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搜SMSM公司合同无效。消息发布后经过将近6小时,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所属韩国经纪公司搜SMSM公司现表明了官方立场。

  搜SMSM方面表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提出了由于健康原因,以及和EXO团体活动相比,更想集中于中国国内的个人活动的意见。但在讨论商讨日后日程活动计划的过程中突然提出诉讼,对此表示很疑惑。”

  搜SMSM方还意有所指地表示,“和KRIS事件一样,在提出诉讼时无任何理由的选择了同一个法务法人,选择同一种方法提起诉讼。我们认为这是在通过团体活动取得巨大人气后,无视团体活动以及包括公司在内的所有相关合约当事人,以个人利益优先而提出的诉讼。”以及认为“并且能够感觉到其背后存在的背景势力。”

  最后,“本公司将在包括中国在内的海外合作伙伴以及法律专家一起,积极冷静地对待处理这一问题,并且EXO今后的活动也将继续进行。”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搜SMSM搜解约解约事件传来后,引发网友和粉丝们的热议,“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也要搜解约解约吗?”“看来之前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请不要搜解约解约。”等等

小编短评

SM终于说话了。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