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婚后仍留台湾 “第一个男人”将赴订婚宴

来源: 2014-10-10 14:49:16

   施易男2002年在《18岁的约定》中和林依晨谱师生恋(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29日订婚、耶诞夜结婚,外传她婚后随丈夫林于超定居美国,幕前工作恐受影响,经纪人9日否认,强调她婚后会视工作内容而定,主要仍待台湾,工作邀约没断过。她今日到香港与林俊杰为迪士尼拍微电影,月中到北京为矿泉水代言,订婚前千万酬劳入袋,人气仍

施易男2002年在《18岁的约定》中和林依晨谱师生恋(右)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29日订婚、耶诞夜结婚,外传她婚后随丈夫林于超定居美国,幕前工作恐受影响,经纪人9日否认,强调她婚后会视工作内容而定,主要仍待台湾,工作邀约没断过。她今日到香港与林俊杰为迪士尼拍微电影,月中到北京为矿泉水代言,订婚前千万酬劳入袋,人气仍旺。

她去年9月到英国留学,演艺事业仍然中断,三天两头回台工作,还致力公益活动,她今年已有保养品、鞋子、啤酒、线上游戏等代言,估计总收入破5000万。

她留学期间推掉不少戏剧及电影邀约,婚后也不担心工作受影响,被传怀孕,经纪人昨天否认,笑称“想太多”。林依晨说过羡慕当妈妈,但她还想多跟自己相处一段时间,并不急着当妈。

施易男2002年在偶像剧《18岁的约定》中和林依晨谱师生恋,林刚入行就与他拍吻戏,笑称是林的“第一个男人”,他29日会出席订婚礼,“要去看她最后一个男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