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鹿晗或成李易峰师弟 将出演《盗墓笔记》第二季

来源: 2014-10-10 14:47:30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韩国人气男团EXO中国籍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与自己的经纪公司SM公司闹搜解约解约的消息一时间爆炸,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也有一些了解内情的陆续透露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搜解约解约的相关细节。有网友称有确切消息,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将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欢瑞世纪,欢瑞世纪旗下有艺人搜李易峰李易峰、杨

传鹿晗或成李易峰师弟 将出演《盗墓笔记》第二季

   中国娱乐网讯   今日,韩国人气男团EXO中国籍成员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与自己的经纪公司SM公司闹搜解约解约的消息一时间爆炸,引发不少网友的热议,也有一些了解内情的陆续透露出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搜解约解约的相关细节。有网友称有确切消息,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将签约内地经纪公司欢瑞世纪,欢瑞世纪旗下有艺人搜李易峰李易峰、杨洋,也就是说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很可能成为搜李易峰李易峰师弟。而且欢瑞世纪开出可以参演《诛仙》、《盗墓笔记》作为加盟的诱惑条件。但立即有媒体联系欢瑞世纪相关人士,将这个消息否定,又是一个乌龙。

        鹿晗官网搜鹿晗鹿晗现阶段在中国区域具有相当高的人气。中秋节期间,就有新闻爆出他因持续性的神经性头痛请病假于北京家中休养,缺席曼谷场演唱会。9月20日和21日,他左眼至左半边脸因发炎肿胀,但依然带病出席EXO第一轮巡回演出最终场北京站。

小编短评

又是一个乌龙~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