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曝张柏芝日本散心疗情伤 疯狂扫货近百万

来源: 2014-10-10 13:47:40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单亲爸爸李亚鹏最近带女儿李嫣到迪拜玩,照片昨天被网友疯传。照片中见两父女在海洋馆的背影,还有在沙漠手牵手,还有李嫣用黑色头巾包面只露出双眼的照片。网友继续赞李亚鹏是“中国好前夫”,更是“中国好爸爸”,即使夫妻离婚后仍以女儿的幸福为大前提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单亲爸爸李亚鹏最近带女儿李嫣到迪拜玩,照片昨天被网友疯传。照片中见两父女在海洋馆的背影,还有在沙漠手牵手,还有李嫣用黑色头巾包面只露出双眼的照片。网友继续赞李亚鹏是“中国好前夫”,更是“中国好爸爸”,即使夫妻离婚后仍以女儿的幸福为大前提。

不过,昨日有报道指张柏芝因前夫谢霆锋和王菲复合,情绪大受刺激,但为免影响工作,她收起低落情绪,强颜录影内地综艺节目,因病曾三度倒下仍硬挺开工,表现专业,每晚下班后才回家哭,暴瘦得90磅,朋友于是约她去日本散心。报道指柏芝在日本疯狂扫货花近百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