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搭地铁竟无人发现 车内淡定自拍留念(图)

来源: 2014-10-10 11:50:11

  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搭乘地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在华人娱乐圈全方位发展,是歌坛中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代表性人物,近来因为香港部分道路封路,没办法开车或搭出租车,于是改用已经10年没搭过的地铁出行,还在车厢中自拍留念,谁料竟完全没引起背后的乘客注意,让网友吃惊大呼

郭富城搭乘地铁

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搭乘地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香港天王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在华人娱乐圈全方位发展,是歌坛中非常具有影响力的代表性人物,近来因为香港部分道路封路,没办法开车或搭出租车,于是改用已经10年没搭过的地铁出行,还在车厢中自拍留念,谁料竟完全没引起背后的乘客注意,让网友吃惊大呼“下次搭地铁不玩手机了”!

  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8日到香港某地区剪头发,发现该区道路被封街,不但没办法招到出租车,司机的车也堵在路上,只好改以地铁代步。他穿着轻便的服装,配戴帽子和口罩遮掩脸部,在车厢中自拍留念,笑称已经10年没搭过地铁,称赞“比开车快多了!下次见。”

  照片公开后,粉丝对于照片中乘客淡定的模样感到吃惊,不敢相信大家竟忙着滑手机、没察觉天王郭富城官网搜郭富城郭富城就在身边,直呼“为什么没有人发现?”感叹下次如果看到包得这么紧的人,一定要仔细多看个几眼,而且再也不会一直低头玩手机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