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又廷拒背负夫妻八卦 不愿意再搭档高圆圆(图)

来源: 2014-10-10 11:49:49

  高圆圆官网搜高圆圆高圆圆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和高圆圆官网搜高圆圆高圆圆这对佳偶因合作电影《搜索》定情,一路爱得浓烈,交往2年半后在北京登记结婚,下月28日将在台湾补请婚宴。  夫妻因拍戏结良缘,但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因宣传《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接受媒体

高圆圆赵又廷

高圆圆官网搜高圆圆高圆圆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高圆圆官网搜高圆圆高圆圆这对佳偶因合作电影《搜索》定情,一路爱得浓烈,交往2年半后在北京登记结婚,下月28日将在台湾补请婚宴。

  夫妻因拍戏结良缘,但赵又廷官网搜赵又廷赵又廷因宣传《痞子英雄:黎明再起》接受媒体专访,却坦言和高圆圆官网搜高圆圆高圆圆未来合作可能性很低,“因为必须是两人都非常相信的一个剧本和团队,才有可能做。不然做这件事要背负很多八卦,我觉得会干扰到我们,所以尽量还是不要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