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张亮郭涛王岳伦相聚秀美食 萌爸齐变吃货(图)

来源: 2014-10-10 11:48:36

  四位爸爸变吃货  中国娱乐网综合 由搜王岳伦王岳伦执导的电影《搜爸爸的假期爸爸的假期》正在热拍中,而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已是第二次进剧组。10月9日,搜王岳伦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星爸”们的合影,照片中,搜张亮张亮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郭涛官网搜郭涛郭涛以及搜王岳伦王岳伦四人集体吃大餐,仅

四位爸爸变吃货

四位爸爸变吃货

  中国娱乐网综合 由搜王岳伦王岳伦执导的电影《搜爸爸的假期爸爸的假期》正在热拍中,而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已是第二次进剧组。10月9日,搜王岳伦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星爸”们的合影,照片中,搜张亮张亮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郭涛官网搜郭涛郭涛以及搜王岳伦王岳伦四人集体吃大餐,仅差田亮一人,对此,搜王岳伦王岳伦“隔空喊话”田亮,称会给他打包带回来。随后,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第一时间转发此微博,并调侃各位老婆“别嫉妒!”

  10月9日,搜王岳伦王岳伦通过微博晒和《搜爸爸的假期爸爸的假期》中演员的合影,并喊话田亮称:“小志第二次进组,韩牛伺候!老田,我们打包给你带回北京啊!”照片中,搜张亮张亮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郭涛官网搜郭涛郭涛搜王岳伦王岳伦四人均作出夸张的张嘴吃饭的动作,而桌上诱人的美食也是相当的丰富,十足的吃货,另外一张,搜王岳伦王岳伦林志颖官网搜林志颖林志颖两个大男人还互相喂食,惹得网友大肆调侃。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