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连续五年主持红白歌会 今年搭档吉高由里子

来源: 2014-10-10 10:47:41

   今年红白歌会主持人确定为岚和吉高由里子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主演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女演员吉高由里子和人气偶像组合岚被内定为第65届NHK红白歌会的主持人。 这是吉高由里子首次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花子与安妮》上个月播出第156集大结局,全剧平均收视率达到22 6%,创近十年晨间剧的最高收视。凭借这部收视超越《海女

今年红白歌会主持人确定为岚和吉高由里子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主演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的女演员吉高由里子和人气偶像组合岚被内定为第65届NHK红白歌会的主持人。

这是吉高由里子首次担任红白歌会的主持。《花子与安妮》上个月播出第156集大结局,全剧平均收视率达到22.6%,创近十年晨间剧的最高收视。凭借这部收视超越《海女》和《多谢款待》的人气之作,吉高由里子当选红白主持的呼声一直很高。

而杰尼斯偶像组合岚则是连续第五次出任红白歌会的主持,创下历史最高的连贯纪录。今年是岚出道15周年纪念,稳定的人气保证了他们成为红白不变的招牌。

除了去年的绫濑遥,近年来受益于晨间剧的高收视,红白歌会一直延续岚(白组)+晨间剧女主演(红组)的主持搭档模式,比如2012年的《小梅医生》堀北真希、2011年的《太阳公公》井上真央、2010年《怪怪怪的妻子》松下奈绪。如今吉高由里子+岚的组合将延续这一传统。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