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入院做切割手术双腿裹纱布 粉丝:别太拼(图)

来源: 2014-10-10 09:47:11

  搜吴京吴京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9日,演员搜吴京吴京上传了一组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图中搜吴京吴京身穿病号服被推进了手术室,几个小时后,他又上传了一张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双腿被纱布包裹得严严实实,似乎状况不妙。  搜吴京吴京在微博中并未说明因何入院,一直以“安静地等待着将要被切割”&ld

吴京微博截图

搜吴京吴京微博截图

  中国娱乐网讯 10月9日,演员搜吴京吴京上传了一组在医院接受治疗的照片。图中搜吴京吴京身穿病号服被推进了手术室,几个小时后,他又上传了一张躺在病床上的照片,双腿被纱布包裹得严严实实,似乎状况不妙。

  搜吴京吴京在微博中并未说明因何入院,一直以“安静地等待着将要被切割”“我走啦!我还会回来的”“我回来老”等乐观语言和粉丝互动。他常年拍摄动作激烈的武打戏,常常旧伤未愈又添新伤,此次入院很有可能为医治腿部病患。

  粉丝见状很心疼,纷纷嘱咐搜吴京吴京“现在有了妻儿,不能再这么拼了”“这个男人是在用生命演绎,喜欢他做事的态度和韧劲,不过也不能太拼了,毕竟还有老婆孩子”。

小编短评

看起来很严重啊……祝平安。

【我也来发言】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