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嘉录节目当众为女儿招女婿(图)

来源: 2014-10-10 08:04:21

   《超级先生》现场 新快报10月10日报道 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的《超级先生》总决赛今晚(周五)在安徽卫视播出,“第一保镖”李旭、“翻版宋承宪”张英焕、“草原王子”阿云嘎、“无声天使”伊鹏将为“年度超级先

《超级先生》现场

《超级先生》现场

新快报10月10日报道 中国首档好男人励志成长真人秀的《超级先生》总决赛今晚(周五)在安徽卫视播出,“第一保镖”李旭、“翻版宋承宪”张英焕、“草原王子”阿云嘎、“无声天使”伊鹏将为“年度超级先生”的荣誉展开最后的比拼。谢娜和宁静被“中国好男人”感动,现场泪奔失控,乐嘉则当众为女儿招女婿。

据CSM34收视数据显示,该节目多次破1,稳居周五热门综艺收视前三。今晚总决赛,谢娜、李小冉等四女神携各自战队全体成员重返舞台,经过历练,再度登台的选手们也散发出更成熟稳重的好男人气质。 其中,谢娜战队阿云嘎率领藏区的小朋友来到现场,唱了一首思念母亲的藏族歌曲,他们背后的故事让谢娜和宁静失控落泪。乐嘉更现场招揽女婿,他对其中一个小男孩说,“我把我女儿嫁给你怎么样,你考虑一下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