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楚红慈善摄影展火爆 朱玲玲叶倩文现身力挺(图)

来源: 2014-10-10 07:54:40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举行获agnes b LA MAISONSUR L EAU 支持的《To Hong Kong withLove》摄影展览及慈善义卖反应极好。红姑圈中人缘甚广,连日来得到不少圈中好友支持,私下前往欣赏,包括朱玲玲、叶倩文、郑秀文及陈慧琳。 40幅作品被认购 朱玲玲与叶蒨文结伴前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楚红举行获agnes b. LA MAISONSUR L"EAU 支持的《To Hong Kong withLove》摄影展览及慈善义卖反应极好。红姑圈中人缘甚广,连日来得到不少圈中好友支持,私下前往欣赏,包括朱玲玲、叶倩文、郑秀文及陈慧琳。

40幅作品被认购

朱玲玲与叶蒨文结伴前来,朱玲玲与红姑同样热爱摄影,与叶蒨文见面即大谈摄影心得,十分投契,话题不绝。两位乐坛天后郑秀文、陈慧琳也分别现身捧场,她们均称赞红姑虽然是业余摄影师,但具有专业水平,更对其中一些相片特别有“感觉”,觉得很有“型”。红姑又与她们分享拍摄时的难忘经历。

她们和红姑的其他好友同样身体力行,欣赏作品之余,更为慈善出钱出力,购买展览照片和作品照片集,以实质行动支持。这次摄影展有50幅照片作慈善义卖,所有善款拨捐“香港地球之友”推动环保教育工作之用,至今已有超过40张作品被认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