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家英谈“占中”:浅薄的香港学生被人利用了

来源: 2014-10-10 01:50:44

   罗家英微博截图 扬子晚报10月3日报道 香港反对派召集非法集会被各界批评。28日,香港男艺人罗家英也就此发声。罗家英凭借出演1995年的《大话西游》中唐僧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8日早,罗家英在微博连发三条,表达态度。他表示浅薄的学生被人给利用了。

罗家英微博截图

罗家英微博截图

扬子晚报10月3日报道 香港反对派召集非法集会被各界批评。28日,香港男艺人罗家英也就此发声。罗家英凭借出演1995年的《大话西游》中唐僧一角而被观众熟知。28日早,罗家英在微博连发三条,表达态度。他表示浅薄的学生被人给利用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