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枫回应《好声音》“黑幕说”:每个人发挥有好有坏

来源: 2014-10-10 00:48:15

   余枫回应《好声音》“黑幕说” 凤凰网娱乐讯 由刘烨、赵文卓联袂主演的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10月9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在京为该片录制主题曲,谈及比赛中的“黑幕说”,余枫表示每个人的成绩都是根据现场发挥的好坏而定,称不上黑幕。 近

余枫回应《好声音》“黑幕说”

凤凰网娱乐讯 由刘烨、赵文卓联袂主演的罪案悬疑大片《全城通缉》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10月9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余枫在京为该片录制主题曲,谈及比赛中的“黑幕说”,余枫表示每个人的成绩都是根据现场发挥的好坏而定,称不上黑幕。

近日,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落下帷幕,获得季军的余枫一夜爆红,从平凡的音乐爱好者晋升到家喻户晓的人气歌手。10月9日,余枫从众多学员中脱颖而出,被《全城通缉》片方选为主题曲演唱者。该片出品人关杭军透露,自己在总决赛前夜向余枫抛出了橄榄枝,“他的唱功和表现最被认可,青春、阳光、国际范儿的形象非常符合电影主题。”

除了邀请这位歌坛新晋偶像献唱外,片方也同时请到了董冬冬、陈曦这两位黄金搭档为主题曲作曲填词。董冬冬笑称,虽然曲子早已谱好,但经过余枫的演唱,现在感觉就像为其量身定制的一样,效果远超出想象。而对自己要求严格的余枫却因感冒尚未痊愈带病录音,直言这并不是自己的真实水平,“还可以唱得更好。”谈及首份工作的酬金,片方透露,余枫并没有狮子大开口,而是做了一个非常实在的友情单,对此余枫微笑承认,“我们私下关系很好,谈不上什么酬金。”

从《中国好声音》举办以来,“黑幕说”几乎从未间断。“我觉得谈不上黑幕,任何学员在现场发挥都有好有坏,不是那么稳定,更不是说谁没发挥好被淘汰就叫黑幕。”余枫回应道。问及是否会与往届学员一样,通过代言、商演等提升自身商业价值,余枫坦言,对自己的发展方向暂时不明确,但若有机会拍摄电影则十分愿意尝试,“我性格嘻嘻哈哈的,希望做平时没有做过的尝试,比如饰演坏人。”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