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周涛再登台主持节目 只因太缺人

来源: 2014-10-09 22:47:12

   周涛(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周涛再度主持节目完全是因为央视女主持人“太紧缺”。 《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已于昨晚在央视三套播出。本届相声大赛由央视名嘴周涛搭档李伟健主持。 近期各路媒体因董卿游学、思思怀孕等客观条件为羊年央视春晚女主持人选担心,周涛的再度回归让人看到了羊年春晚女主持人的可能性。 据

周涛(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周涛再度主持节目完全是因为央视女主持人“太紧缺”。

《全国电视相声大赛》已于昨晚在央视三套播出。本届相声大赛由央视名嘴周涛搭档李伟健主持。

近期各路媒体因董卿游学、思思怀孕等客观条件为羊年央视春晚女主持人选担心,周涛的再度回归让人看到了羊年春晚女主持人的可能性。

据央视知情人士透露,周涛主持央视相声大赛完全是“无奈”之举,实在是因为没人!央视春晚的主持人如果在非常时期一定会调人,即使是董卿也会被调度。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