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帕尔哈提儿子曝光 眯眼嘟嘴搞怪不停(图)

来源: 2014-10-09 20:48:15

   好声音学员李嘉格与小帕 好声音学员李嘉格与小帕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直播结束后,李嘉格发微博晒出了与帕尔哈提的儿子小帕的合照,两人眯眼嘟嘴搞怪不停,表情神同步。网友纷纷评论:“小帕好可爱哦,萌萌哒!” 当晚,帕尔哈提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时候,妻女也

好声音学员李嘉格与小帕

好声音学员李嘉格与小帕

10月7日晚第三季《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在首都体育馆举行,直播结束后,李嘉格发微博晒出了与帕尔哈提的儿子小帕的合照,两人眯眼嘟嘴搞怪不停,表情神同步。网友纷纷评论:“小帕好可爱哦,萌萌哒!”

当晚,帕尔哈提演唱《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的时候,妻女也出现在了观众席,真是家庭幸福惹人羡慕。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