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弗莱克承认后悔拍超胆侠 11年后终认栽

来源: 2014-10-09 19:47:13

   《超胆侠》是阿弗莱克与妻子的定情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男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2003年主演《超胆侠》(Daredevil),可谓超级英雄电影的开山祖师,只可惜该片票房、口碑双输,小本当时还频频缓颊。隔了11年后,他不甩外界揶揄看衰,再扮经典传奇英雄蝙蝠侠,这回他终于认栽,称自己后悔接拍《超胆侠》

《超胆侠》是阿弗莱克与妻子的定情作

《超胆侠》是阿弗莱克与妻子的定情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男星本阿弗莱克(Ben Affleck)在2003年主演《超胆侠》(Daredevil),可谓超级英雄电影的开山祖师,只可惜该片票房、口碑双输,小本当时还频频缓颊。隔了11年后,他不甩外界揶揄看衰,再扮经典传奇英雄蝙蝠侠,这回他终于认栽,称自己后悔接拍《超胆侠》。

小本目前正积极拍摄《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曙光》(Batman V Superman : Dawn of Justice),对于外界的疑虑,他坦然面对,日前接受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访问时表示:“的确,我非常后悔拍了《超胆侠》,如果要重拍这部片,我一定会更加警惕自己,拍出更好的作品,我对自己要求非常严格,只是我没办法每一次都如此成功。”

《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曙光》除了有奥斯卡最佳影片《逃离德黑兰》的编剧,加上近来风头正旺的导演查克史奈德,一整个就是卖座的组合,相信沉潜、蜕变后的小本,这回再踏英雄路,应该不会再走歪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