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家有女初长成!田亮感慨森碟长大想心事(图)

来源: 2014-10-09 17:47:30

   田亮女儿森碟 10月8日21点09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美照,并感慨称:“今天跟森碟唠嗑,发现真的长大了。经历的事情开始有自己的看法,看着还是没烦恼、没忧愁,其实不是的,爸爸走过去问,你在想什么?她说,心事……现在没完全懂你,爸爸努力懂。” 照片中,森碟穿着玫红连衣

田亮女儿森碟

10月8日21点09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美照,并感慨称:“今天跟森碟唠嗑,发现真的长大了。经历的事情开始有自己的看法,看着还是没烦恼、没忧愁,其实不是的,爸爸走过去问,你在想什么?她说,心事……现在没完全懂你,爸爸努力懂。”

照片中,森碟穿着玫红连衣裙,橘色外套,有一张眼睛望向远处,表情淡然,另外一张,低头玩着手里的小玩具,好像心不在焉,在想心事一般,跟那个“风一样的女子”完全两样。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有网友感慨称:“女大不中留!”也有网友称:“森碟想天天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