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觉晒妻儿幸福温馨美照 网友:真心比你美(图)

来源: 2014-10-09 17:47:14

   黄觉妻子漂亮儿子帅气 10月8日20点04分,黄觉通过微博晒老婆和儿子合影,与网友一起分享小家伙的成长点滴。照片中,黄觉老婆麦子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一脸素颜,儿子坐在妈妈的腿上,黑黑的大眼睛,非常的机灵,更是相当的帅气。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你媳妇真心美爆了,儿子好帅气,真心比你美

黄觉妻子漂亮儿子帅气

10月8日20点04分,黄觉通过微博晒老婆和儿子合影,与网友一起分享小家伙的成长点滴。照片中,黄觉老婆麦子将头发随意扎在脑后,一脸素颜,儿子坐在妈妈的腿上,黑黑的大眼睛,非常的机灵,更是相当的帅气。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称:“你媳妇真心美爆了,儿子好帅气,真心比你美!”

据悉,2011年7月,黄觉和老婆麦子结婚,同年12月25日黄觉老婆麦子诞下儿子,取名小核桃,2014年3月18日夫妻俩再添一女,凑成一个“好”字。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