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元畅称送红包要超陈柏霖 整容变脸似胡歌(图)

来源: 2014-10-09 16:48:41

  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直言红包超10万台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的订婚宴订在10月29日,身为和林依晨合作最多次的男星,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坦言自己早就知情,8日他和隋棠一起出席时尚活动时,听到“大仁哥”陈柏霖说要包10万块(台币,下同)大红包祝贺,表示会加

郑元畅直言红包超10万台币

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直言红包超10万台币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依晨和男友林于超的订婚宴订在10月29日,身为和林依晨合作最多次的男星,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坦言自己早就知情,8日他和隋棠一起出席时尚活动时,听到“大仁哥”陈柏霖说要包10万块(台币,下同)大红包祝贺,表示会加码,笑着说:“我会包超过10万,以后再跟她要回来!”

  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表示,林依晨订婚宴当天他已安排工作,他说:“我蛮早就知道她要订婚,但是之前跟她在伦敦碰面才确定日期。”媒体问当时林依晨看起来状态如何?郑元畅官网搜郑元畅郑元畅表示:“她那时非常的忙碌,我就告诉她要好好享受,毕竟一生才一次!”

  听到林依晨的喜讯,隋棠也觉得开心,至于自己何时结婚?她笑说:“我只想稳稳定定的经营这段感情。”这次会这么公开和Tony谢的恋情,也是“想正正常常的谈一段恋爱。”

  一直素有帅男称号的小综样貌有些变化,鼻子力挺,脸颊尖瘦,再也没有那个看似胖胖的小综了,有不少网友怀疑小综整容,并且称这简直就是胡歌。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