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诗曼运动装扮嫩似少女 咪咪眼钉姐萌萌哒(图)

来源: 2014-10-09 16:03:22

  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变粉嫩少女风  中国娱乐网综合 10月8日,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运动萌照并配文“今日运动日MOVE MOVE MOVE”,粉嫩的造型、可爱的咪咪眼、微微上翘的得意嘴角好似少女,立时引来一片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其中亦不乏“吐槽式&rdqu

佘诗曼变粉嫩少女风

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变粉嫩少女风

  中国娱乐网综合 10月8日,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通过微博上传了一张运动萌照并配文“今日运动日MOVE MOVE MOVE”,粉嫩的造型、可爱的咪咪眼、微微上翘的得意嘴角好似少女,立时引来一片热议,网友们纷纷留言,其中亦不乏“吐槽式”点赞,“好萌啊,钉姐你是走逗比风的怎么能这么萌!”“笑成这样,好想掐你。”

  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与林峰主演的TVB时装警匪剧《使徒行者》刚刚落下帷幕,不仅引发了“谁是卧底”的全民猜想,各位主演也赢得观众好评,其中,由佘诗曼官网搜佘诗曼佘诗曼所饰演的“钉姐”既有市井的精明逐利,又不失江湖间的义气,深得观众好感,她与seed哥的爱情线也成了剧中一大看点。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