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坦承没钱出粮:已发不出九月员工工资

来源: 2014-10-09 15:59:10

  南都讯 亚视10月7日晚深夜向媒体发出一份公开通告,内容为“致各员工”的一封信,信中坦承:截至目前为止,亚视尚未向员工发放九月份的工资,并为对员工造成的不便与困扰,“致以万二分的歉意”。南都记者昨日致电亚洲电视总裁叶家宝,他承认:“是的,亚视的手头资金确实不够

南都讯 亚视10月7日晚深夜向媒体发出一份公开通告,内容为“致各员工”的一封信,信中坦承:截至目前为止,亚视尚未向员工发放九月份的工资,并为对员工造成的不便与困扰,“致以万二分的歉意”。南都记者昨日致电亚洲电视总裁叶家宝,他承认:“是的,亚视的手头资金确实不够发放员工9月的薪水,但未影响亚视制作与运作”。

亚视在致员工信中解释拖欠9月薪金的原因,指:“敝司目前之账面余额并不足以支付相关款项,就此事宜,敝司已与股东及可能之借款方数次沟通,但截至现时,敝司尚未获得资金支持。此外,敝司已知悉部分股东正就股权出让事宜进行洽谈,并将在近期内作出决定,敝司相信在前述决定作出后,工资事宜亦会得以解决。”在信件最后,亚视仍承诺会竭尽全力解决九月份工资的发放事宜,并恳请员工能够在此期间继续坚守岗位。有亚视员工称,过往有过不准时发工资的情况,这次是第一次过了发薪日7天仍未获支薪,相信管理层是逼于无奈。

亚视总裁叶家宝对南都记者表示:“亚视以往都是靠股东及投资者投资或借钱,才能出粮给员工,但从这个月起,股东再没有泵钱给亚视,所以9月份的员工薪金一直拖欠未能发出。”其实在9月中旬,无线前主播李灿荣曾在个人主页透露亚视已卖盘,并暗示买家名字有“木”字,当时多位亚视人及前亚视人表示这是“好事”,会有更多资源资金流入,可再做多点节目,员工也会有人工加。对于亚视“卖盘”传言,叶家宝昨日受访时未一言否定,他说:“股东没有正式对我们讲,但我们收到消息亚视股东会有变换,仍在谈,未有确实的消息。目前可能有部分员工的情绪受到影响,我们会尽力安抚,希望他们体谅。”他又指事件不会影响亚视的运作与制作,他对亚视的前景依然充满信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