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人否认唐一菲小号怒斥姚晨:恶意杜撰

来源: 2014-10-09 15:54:32

   凌霄肃唐一菲 姚晨与凌潇肃这对离婚夫妻的风波不断,早前先是网友巨春雷爆料姚晨在与凌潇肃婚姻期间屡次出轨,随后,有疑似姚晨粉丝的人在凌潇肃新片的发布会现场出现。随后更有网友爆料,唐一菲疑似用微博小号怒斥姚晨。 今日,唐一菲经纪人苏女士发声明否认“唐一菲曾用微博小号怒斥姚晨”传闻,称该传闻内容均无

凌霄肃唐一菲

姚晨与凌潇肃这对离婚夫妻的风波不断,早前先是网友巨春雷爆料姚晨在与凌潇肃婚姻期间屡次出轨,随后,有疑似姚晨粉丝的人在凌潇肃新片的发布会现场出现。随后更有网友爆料,唐一菲疑似用微博小号怒斥姚晨。

今日,唐一菲经纪人苏女士发声明否认“唐一菲曾用微博小号怒斥姚晨”传闻,称该传闻内容均无实据,属恶意杜撰,并语气强硬的表示将:“以法律手段解决,决不姑息。”

受唐一菲女士委托,特发表如下声明:

近日多家媒体刊登标题为【唐一菲小号怒斥姚晨】等类似内容新闻。原新闻内容截取如下:有疑似唐一菲小号的微博转发此条微博,并言辞犀利的回应:“自导自演?炒作?卑劣?真是够了,你们这样有意思吗?”虽然此微博没有认证唐一菲,但博主资料中和唐一菲出生年月日相同,而且大部分微博都和凌潇肃有关。而从这个“疑似小号”曝光之后,微博的主人则关闭了评论,不再与粉丝互动。

以上内容均无实据,恶意杜撰。并有损当事人声誉。本人受唐一菲女士委托,以经纪人身份特此说明,唐一菲女士从未有过微博小号,任何人微博言论均与唐一菲女士无关。任何妄加揣测都属无稽之谈。且唐一菲女士早已关闭原有微博,以后也不会经营任何微博内容。如若今后仍有个人以某种不可告人目的蓄意冒充唐一菲女士微博,或媒体继续刊登子虚乌有假新闻且涉及诋毁唐一菲女士名誉,我们都将以法律手段解决,决不姑息。

唐一菲经纪人苏女士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