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大肚明显 出行与老公手牵手(图)

来源: 2014-10-09 15:53:35

   秦海璐与老公手牵手 日前,王新军和秦海璐出门逛街,秦海璐衣着宽松大肚明显;王新军小心牵着秦海璐,呵护备至,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恩爱甜蜜。 秦海璐与老公频秀恩爱 9月25日上午,秦海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的亲密照。照片中,孕像明显的秦海璐正躺在沙发上,王新军则正在为其按摩腿部。秦海璐写道:“独家按摩工具,专

秦海璐与老公手牵手

日前,王新军和秦海璐出门逛街,秦海璐衣着宽松大肚明显;王新军小心牵着秦海璐,呵护备至,两人一路有说有笑,恩爱甜蜜。

秦海璐与老公频秀恩爱

9月25日上午,秦海璐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老公的亲密照。照片中,孕像明显的秦海璐正躺在沙发上,王新军则正在为其按摩腿部。秦海璐写道:“独家按摩工具,专治各种浮肿~”。网友纷纷赞王新军体贴,称秦海璐“现在就是得享受老佛爷的待遇”,也有眼尖的网友评论称“秦海璐美腿好白”。

此前还有记者在首都机场遇见了挺大肚离京的秦海璐。当天老公王新军陪伴在秦海璐身边,拉着行李,负责办理登记手续,忙前忙后。看来王新军很是体贴怀孕的妻子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