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老公晒儿子调皮帅照(图)

来源: 2014-10-09 10:48:12

   梁静茹儿子激萌 10月8日22点59分,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微博晒儿子照片,和网友分享小家伙成长点滴,疑惑地称:“怎么头发突然变多了?!”照片中,才五个多月大的Anderson肉嘟嘟的脸蛋,有着和妈妈一样漂亮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巴,看上去犹如画中的小孩,非常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被小家伙可爱的表

梁静茹儿子激萌

10月8日22点59分,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微博晒儿子照片,和网友分享小家伙成长点滴,疑惑地称:“怎么头发突然变多了?!”照片中,才五个多月大的Anderson肉嘟嘟的脸蛋,有着和妈妈一样漂亮的眼睛,可爱的小嘴巴,看上去犹如画中的小孩,非常可爱。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被小家伙可爱的表情萌哭了,纷纷留言点赞,有网友怒赞称:“天呐!太萌了!眼睛里是有多少水!太想亲一口了!”也有网友称:“萌爆表拉宝贝儿!”更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小家伙额头上的头发并非他自己的,猜测可能是梁静茹的。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