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台女星郭昱晴摘卵巢 怀孕机会剩一半照拼第二胎

来源: 2014-10-09 10:48:01

   郭昱晴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红《麻辣鲜师》的“万人美”郭昱晴与“小孟”范筱梵,日前上东森《现在才知道》分享妇女病的问题。其中期年子宫外孕的郭昱晴,坦言只剩5成受孕机会,但今年仍想拼第二胎,众人都十分佩服她的勇气;而范筱梵现在即使已是1个孩子的妈,但一直困扰着她的生理痛仍尚

郭昱晴

郭昱晴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红《麻辣鲜师》的“万人美”郭昱晴与“小孟”范筱梵,日前上东森《现在才知道》分享妇女病的问题。其中期年子宫外孕的郭昱晴,坦言只剩5成受孕机会,但今年仍想拼第二胎,众人都十分佩服她的勇气;而范筱梵现在即使已是1个孩子的妈,但一直困扰着她的生理痛仍尚未改善。

现已44岁的郭昱晴,去年历经子宫外孕,摘除一边的卵巢,怀孕的机会相对减少。但保养得宜的她,健康检查时医生评估仅存卵巢状况犹如35岁,让她信心大增。她现在定期到医院做检查,就是希望能跟老公拼第二胎,大家除了佩服她要当高龄产妇的勇气,也纷纷献上祝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