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永康12月大婚 陈奕迅证婚锋菲或一同出席(图)

来源: 2014-10-09 09:50:04

  搜苏永康苏永康与女友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苏永康苏永康将于12月2日迎娶女友冯翠珊,结束8年的爱情长跑,在娱乐圈人缘甚广的他将宴请近百圈中巨星好友出席,不仅陈奕迅官网搜陈奕迅陈奕迅夫妇会做证婚人,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也可能一起出席。  搜苏永康苏永康结婚,圈中好友个个配合,由计划求

苏永康 与女友

搜苏永康苏永康与女友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搜苏永康苏永康将于12月2日迎娶女友冯翠珊,结束8年的爱情长跑,在娱乐圈人缘甚广的他将宴请近百圈中巨星好友出席,不仅陈奕迅官网搜陈奕迅陈奕迅夫妇会做证婚人,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也可能一起出席。

  搜苏永康苏永康结婚,圈中好友个个配合,由计划求婚开始,一帮好友便随时待命。他说:“陈奕迅官网搜陈奕迅陈奕迅夫妇做证婚人,因为我是通过他们认识我老婆的,也少不了红人谢霆锋官网搜谢霆锋谢霆锋,至于他带哪个女友到场我都没法左右啦,不过呢阿菲也是我好友,她会来喝喜酒。”霆锋携王菲官网搜王菲王菲到场,难怪搜苏永康苏永康友人笑指这将会是史上最喧宾夺主的婚礼。

小编短评

嘉宾抢尽风头啊~

【我也来发言】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