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世侄女”陈沛钰亚视选美 突出上围吸睛(图)

来源: 2014-10-09 09:48:38

   周润发与“世侄女”陈沛钰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亚视最近出现资金周转不灵、董事异动,但所举办的2014年《亚洲小姐竞选》仍在日前如期举行,现场佳丽如云,最受关注的除了有“小巩利”之称的吴梦婷之外,外传是周润发“世侄女”的陈沛钰也相当备受瞩目。 当天

周润发与“世侄女”陈沛钰

据台湾媒体报道,香港亚视最近出现资金周转不灵、董事异动,但所举办的2014年《亚洲小姐竞选》仍在日前如期举行,现场佳丽如云,最受关注的除了有“小巩利”之称的吴梦婷之外,外传是周润发“世侄女”的陈沛钰也相当备受瞩目。

当天虽然所有参赛者都穿着一袭低胸礼服,但参赛者陈沛钰突出的上围,看得出在“造沟”上面下了很大的苦心。陈虽然因为被传是周润发“世姪女”而成名,但她在受访时表示,自己只认识了对方的姐姐,和大明星本人没有见过面,坦承因为个子娇小,所以不利于选美比赛,“但人无完美,谢谢上天给我的身材。”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