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健身“裸照”流出(图)

来源: 2014-10-09 09:48:16

   王宝强健身照 王宝强疤痕突显 王宝强健身照 近日,一直以搞笑、朴实形象示人的王宝强爆出一组大尺度私下健身照片,照片中的“宝宝”表情严肃,一身健硕肌肉颇具男性魅力,一番苦练也是为了给正在拍摄的新电影做足准备,如此看来王宝强对自己的健身成果信心满满。在接受访问时,王宝强曾表示:“

王宝强健身照

王宝强疤痕突显

王宝强健身照

近日,一直以搞笑、朴实形象示人的王宝强爆出一组大尺度私下健身照片,照片中的“宝宝”表情严肃,一身健硕肌肉颇具男性魅力,一番苦练也是为了给正在拍摄的新电影做足准备,如此看来王宝强对自己的健身成果信心满满。在接受访问时,王宝强曾表示:“健身是一段漫长而艰辛的过程,不仅要进行大量的力量练习,并且在饮食上也要严格控制,跟拍动作戏一样辛苦。”而当问起他肌肉上的“骇人伤疤”,王宝强则回应道:“这也是为了电影效果而做的假伤疤,为的是让人物性格和形象更丰满,影迷朋友们不用担心。”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