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台湾度假 一家三口低调温馨庆生(图)

来源: 2014-10-08 23:53:38

   妻子女儿为陈浩民庆生 一直都在各地拍戏的陈浩民,日前趁着新戏开拍前低调访台,工作总是满档的他,每年即使再忙,也会抽空到台湾,这一趟他除了开会、吃吃想念已久的美食,还特别带着老婆小孩在台湾庆祝10月7号的生日。 难得不是在剧组过生日,陈浩民多了份轻松,加上女儿陈雅薷撒娇的跟他说的一句:“爸比生日快乐。&rd

妻子女儿为陈浩民庆生

妻子女儿为陈浩民庆生

一直都在各地拍戏的陈浩民,日前趁着新戏开拍前低调访台,工作总是满档的他,每年即使再忙,也会抽空到台湾,这一趟他除了开会、吃吃想念已久的美食,还特别带着老婆小孩在台湾庆祝10月7号的生日。

难得不是在剧组过生日,陈浩民多了份轻松,加上女儿陈雅薷撒娇的跟他说的一句:“爸比生日快乐。”让他笑说:“这就够了,孩子的祝福是最棒的生日礼物。”陈浩民说自己是个务实的人,一桌美食、还有家人好友在陪伴就很满足,他说:“生日愿望就是希望一家人平安快乐,孩子快乐长大,工作顺利这就最好了。”

陈浩民虽然是艺人,但平时生活简单待人没架子,常乐于当女儿的超级奶爸,女儿在餐厅里跑来跑去,他也跟着女儿脚步后走,餐厅里的顾客认出他想合照,但没想到女儿更讨喜,大家轮流想抱她,人气马上赢过爸爸。陈浩民说:“习惯啦!之前带女儿上过节目后,在剧组或餐厅,大家都想找她拍照,比我还红啊!“陈浩民这回来台湾度假,为了接下来满满的工作好好充电,喜欢美食的他表示,台湾食物真是太诱人,最爱卤肉饭和甜不辣。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