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新人张睿家搂女夜游 曝高中秘婚生子(图)

来源: 2014-10-08 21:48:01

   张睿家与外传美艳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台湾男星张睿家过去曾被曝结婚,对象是高中交往不小心“播种成功”的女友林孟璇,2人低调在高三完婚,在夜市工作的母亲也被拍到接送一名小女童,外传这就是大女儿。日前他被拍到搂着一名嫩妹上街,这名女子神似旧爱,小俩口聊得热烈,看起来交情已经达

张睿家与外传美艳妻子

张睿家与外传美艳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获金马奖最佳新人奖的台湾男星张睿家过去曾被曝结婚,对象是高中交往不小心“播种成功”的女友林孟璇,2人低调在高三完婚,在夜市工作的母亲也被拍到接送一名小女童,外传这就是大女儿。日前他被拍到搂着一名嫩妹上街,这名女子神似旧爱,小俩口聊得热烈,看起来交情已经达到友达以上。

据报导,张睿家日前在新片《想飞》特映会结束后,带着一名白皙长发女子单独在永吉路上闲晃,眼见对向来车接近,他贴心地搂向女方细腰,自己站到靠近车的一边,小俩口互动和一般情侣无异,随后便到附近凉面摊吃宵夜。

经纪人被问到张睿家和长发女出外一事,表示该名女子是男方教会的朋友,当天还有同行的2位朋友,一伙人只是想一起去吃宵夜,对于男方现在的感情状态,她则回应仍是单身。

出道10多年,张睿家的爱情世界始终非常神秘,过去被曝出和林孟璇结婚,现在已经有2个小孩,但因为和女性友人出游发生过于亲密行为,现在和老婆是分居状态,但关系还不错,妈妈也被拍到帮忙接送大女儿,但他对此事的回应仅说“这事情很复杂,说出来会伤害我的家人、长辈,我不能说。”让外界对其中关联非常好奇。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