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海璐怀孕发胖 老公王新军抽烟躲远

来源: 2014-10-08 21:47:54

   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目击秦海璐和老公外出,怀孕数月的秦海璐已经明显发胖,宽松的衣服遮不住隆起的小腹。老公王新军更是护妻有佳,知道烟味对于怀孕的妻子和肚子里的胎儿不好,他抽烟的时候主动远离了妻子,减少伤害。 9月18日,在新剧《地雷英雄传》的开机仪式上王新军首次承认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王新军还表示

秦海璐与老公王新军(资料图)

日前,有媒体目击秦海璐和老公外出,怀孕数月的秦海璐已经明显发胖,宽松的衣服遮不住隆起的小腹。老公王新军更是护妻有佳,知道烟味对于怀孕的妻子和肚子里的胎儿不好,他抽烟的时候主动远离了妻子,减少伤害。

9月18日,在新剧《地雷英雄传》的开机仪式上王新军首次承认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王新军还表示,为了答谢为自己与秦海璐牵线的媒人而加盟该剧。

王新军二婚再当爹

王新军,1971年出生于甘肃兰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就职于中国国家话剧院,代表作品有电视剧《历史的天空》、《垂直打击》,电影《黄河绝恋》等,出道十多年来在影视剧中扮演了大量的军人和警察角色。

2012年传出秦海璐与荧屏上“抗日英雄”王新军相恋后,有报道指秦海璐疑插足王新军婚姻当“小三”。报道称秦海璐与春秋鸿老板刘岩已于2011年年底分手,在拍摄《独立纵队》时和王新军首次合作,随后相恋。可是王新军早已结婚,和妻子唐静有一个正在读小学的儿子。消息一出,王新军和前妻唐静就第一时间联手发表声明,称不存在“小三”,“2009年8月15日两人在友好的氛围下结束夫妻关系。为了保护孩子,一直未向媒体公布离婚消息。请各方媒体不要过度关心和随意揣测,我们互相祝福对方在今后一切顺利,开始新的生活。”

面对媒体报道说秦海璐是“小三”,王新军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这不公平,“不能够让她受这样的委屈,我跟唐静离婚快四年了,四年前我根本不认识秦海璐。”此外,王新军直言:“现在这样(指与秦海璐恋情曝光)对孩子肯定有影响,我也会找机会跟孩子解释。在孩子心里爸爸一直是个英雄,不能因此让他对爸爸的感觉幻灭了,那对一个男孩子的成长是不好的,而且也不能够让他未来对秦海璐有抵触情绪。”

2014年7月10日,王新军在微博晒出自己与36岁演员秦海璐的复古结婚照片,附言“谢谢大家关心”,正式公开同秦海璐的婚讯。秦海璐经纪人表示,秦海璐确实早已领证结婚,并表示目前不会减少工作安排,至于酒席时间暂还未定。9月18日,王新军首次承认妻子秦海璐怀孕喜讯。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