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尼夫妇被曝豪宅中度蜜月 男方盛赞妻子(图)

来源: 2014-10-08 19:47:44

   乔治-克鲁尼与妻子婚纱照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和律师妻子艾默-阿拉穆丁,上月底在威尼斯举行世纪婚礼,婚礼上充满美食。参加喜宴的比尔-默里认为,婚礼上最棒的部分,完全不是物质上的东西,“最棒的是,他们找到相爱的彼此!” 比尔-默里是少数受邀的好莱坞大牌明星之一,据悉,

克鲁尼夫妇被曝豪宅中度蜜月男方盛赞妻子

乔治-克鲁尼与妻子婚纱照

中新网10月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乔治-克鲁尼和律师妻子艾默-阿拉穆丁,上月底在威尼斯举行世纪婚礼,婚礼上充满美食。参加喜宴的比尔-默里认为,婚礼上最棒的部分,完全不是物质上的东西,“最棒的是,他们找到相爱的彼此!”

比尔-默里是少数受邀的好莱坞大牌明星之一,据悉,他日前出席新片发布会时,被问到参加这场世纪婚礼的感觉,他直说:“相当的惊人,像他们这样的两个人找到彼此,几乎是超现实的事情,真的很替他们高兴。”

据了解,克鲁尼夫妻目前在英格兰伯克郡的豪宅度蜜月,该房是他送的结婚礼物,知情者透露:“他们相当兴奋于展开新婚生活。”克鲁尼也让妻子一手打理新居的装潢,并赞妻子“有无可挑剔的品味”。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