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39岁莱昂纳多再度失恋 抱“蜘蛛侠”爱女取暖(图)

来源: 2014-10-08 19:47:37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模特儿女友“玩完”,最近不但常单身跑聚会,还把别人“前世的情人”抱在怀里。 莱昂纳多传出再度恢复单身,身为好莱坞的黄金单身汉,他身边依然不缺女伴,赴夜店时有神秘女郎陪,周一更牵这好友托比-麦奎尔的女儿露比享受天

港媒报道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与模特儿女友“玩完”,最近不但常单身跑聚会,还把别人“前世的情人”抱在怀里。

莱昂纳多传出再度恢复单身,身为好莱坞的黄金单身汉,他身边依然不缺女伴,赴夜店时有神秘女郎陪,周一更牵这好友托比-麦奎尔的女儿露比享受天伦乐,只见留这大胡子的莱昂纳多对露比又牵又抱,看起来就像亲生父女档。

曾经和莱昂纳多论及婚嫁的“绯闻女孩”布蕾克则是有喜了,她6日在网站上晒出孕照宣布当妈,即将和“绿光战警”莱恩雷诺斯迎来两人的第一个宝贝。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