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帕尔哈提娇妻曝光 身材丰满(图)

来源: 2014-10-08 18:46:49

   帕尔哈提与老婆 帕尔哈提与老婆点击图片进入:“好声音”帕尔哈提自曝悲惨经历:哥哥及父母相继离世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来自新疆的帕尔哈提嗓音沧桑受关注。32岁的帕尔哈提有个娇妻——帕孜来提。与热爱唱歌的老公一样,帕孜来提也非常热爱唱歌。身材丰满的她性格也非常豪爽。&l

帕尔哈提与老婆

帕尔哈提与老婆

点击图片进入:“好声音”帕尔哈提自曝悲惨经历:哥哥及父母相继离世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中来自新疆的帕尔哈提嗓音沧桑受关注。32岁的帕尔哈提有个娇妻——帕孜来提。与热爱唱歌的老公一样,帕孜来提也非常热爱唱歌。身材丰满的她性格也非常豪爽。

“好声音”帕尔哈提:

喜爱维吾尔族音乐的朋友一定听过他的名字,他的乐队。“在当地的圈子里面,年轻人喜欢我们唱的歌,年龄比较大的人,40多岁,不到50岁的人也很喜欢我们。有的人专门听我们乐队的歌,听完乐队的歌酒都不喝就走了。”帕尔哈提的乐队于2006年成立,起名为“酸奶子”。帕尔哈提说:“ 奶是天然的,然后发酵是人来发酵这些东西。”声音是天然的,而音乐就是声音发酵后产生的东西。

帕尔哈提和“酸奶子”乐队2010年曾受邀赴德国,与交响乐团合作演出,举办了属于他自己的专场音乐会。演出视频在Youtube上红极一时,点击率几十万。 2011,2012年连续两年参加土耳其音乐节。 2013年5月在德国发表乐队第一张录音师专辑,曾受到德国国家电台的采访和BBC Radio专题节目介绍。这段经历,对于帕尔哈提而言也是十分神奇,“2010年的时候,我法国有一个朋友,带来了德国的一个主办方来到新疆,然后看到我们的演出,看完以后他很感动。”就在那年的10月,帕尔哈提和他的乐队第一次去了德国演出。帕尔哈提说过:“我没有什么梦想,是梦想自己来找我。”当年一句“如果可以去国外演出,我想去德国”,不经意间就成为了现实,就像帕尔哈提自己说的那样,“梦想就是自然而然”。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