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小嶋阳菜遭谐星间接接吻 粉丝下追杀令(图)

来源: 2014-10-08 18:46:38

   小嶋阳菜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嶋阳菜是AKB48中的性感女神,美胸翘臀好身材吸引大批粉丝追随,不过她日前却在主持赛马节目中被谐星小木博明两度吃豆腐,让粉丝气得向他下追杀令。 小木博明日前才因为在节目中“强抱”女神小嶋阳菜与乃木坂46的美人代表白石麻衣引众怒,最近又在出巴黎外景时,将小嶋阳

小嶋阳菜

小嶋阳菜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小嶋阳菜是AKB48中的性感女神,美胸翘臀好身材吸引大批粉丝追随,不过她日前却在主持赛马节目中被谐星小木博明两度吃豆腐,让粉丝气得向他下追杀令。

小木博明日前才因为在节目中“强抱”女神小嶋阳菜与乃木坂46的美人代表白石麻衣引众怒,最近又在出巴黎外景时,将小嶋阳菜吃过的汤匙放入自己口中细细品尝,借此与小嶋阳菜间接接吻,此举让粉丝怒气冲天,气骂要杀死小木博明。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