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爷孙恋”!57岁音乐人恋好友17岁女儿(图)

来源: 2014-10-08 17:47:26

  57岁搜李坤城李坤城和17岁林靖恩爱得火热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音乐人搜李坤城李坤城当年公开认爱自己好友的未成年女儿林靖恩,在娱乐圈内掀起一阵哗然,两人从不被外界看好、家人反对,一路挺过许多风雨,感情却越来越坚定。而他6日又在脸书写下爱的宣言,强调两人的爱是“看似平凡的奇迹”

57岁李坤城和17岁林靖恩爱得火热

57岁搜李坤城李坤城和17岁林靖恩爱得火热

  中国娱乐网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57岁音乐人搜李坤城李坤城当年公开认爱自己好友的未成年女儿林靖恩,在娱乐圈内掀起一阵哗然,两人从不被外界看好、家人反对,一路挺过许多风雨,感情却越来越坚定。而他6日又在脸书写下爱的宣言,强调两人的爱是“看似平凡的奇迹”,直言爱情没有理由,来了挡也挡不住,贴文一发出很快就吸引了众人目光。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