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陈建州与沈玉琳互练习喂奶 准爸爸玩疯了(图)

来源: 2014-10-08 17:46:52

   准爸爸黑人、沈玉琳玩得不亦乐乎 黑人怀抱沈玉琳喂奶 已经46岁的台湾艺人沈玉琳昨日(10月6日)兴奋的昭告天下,称终于求子成功,老婆芽芽怀孕三个月。这一喜讯得到网友以及圈中好友的祝福,而准爸爸黑人陈建州也于10月7日在微博上祝福沈玉琳,并晒和他互相喂奶的搞笑照片,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10月7日19点07分,准

准爸爸黑人、沈玉琳玩得不亦乐乎

准爸爸黑人、沈玉琳玩得不亦乐乎

黑人怀抱沈玉琳喂奶

黑人怀抱沈玉琳喂奶

已经46岁的台湾艺人沈玉琳昨日(10月6日)兴奋的昭告天下,称终于求子成功,老婆芽芽怀孕三个月。这一喜讯得到网友以及圈中好友的祝福,而准爸爸黑人陈建州也于10月7日在微博上祝福沈玉琳,并晒和他互相喂奶的搞笑照片,惹得众网友纷纷留言调侃。

10月7日19点07分,准爸爸黑人陈建州晒出和刚宣布同样是准爸爸的沈玉琳互相喂奶的搞笑照片,称:“恭喜玉琳哥终于要当爸爸了,哈哈哈哈哈!我们实在太开心啦!”照片中,黑人和沈玉琳互相抱起对方,将奶瓶放到对方嘴里假装是给宝宝喂奶,提前实习怎样当一个好爸爸,但因为两人的身高和体型太过悬殊,惹得网友笑到喷饭。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