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阿雅带女儿外出 清新装扮似少女(图)

来源: 2014-10-08 13:47:35

   阿雅带女儿出街 10月7日,台湾女星阿雅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女儿外出游玩的照片,并称:“能加入辣妈的行列吗?”照片中,阿雅穿着背带牛仔裤,脚蹬平底鞋,头发随意扎在脑后,黑超墨镜遮面,皮肤超好,装扮随意自然似少女,手里推着婴儿车,带女儿外出游玩。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阿雅“漂

阿雅带女儿出街

10月7日,台湾女星阿雅在微博晒出一组带女儿外出游玩的照片,并称:“能加入辣妈的行列吗?”

照片中,阿雅穿着背带牛仔裤,脚蹬平底鞋,头发随意扎在脑后,黑超墨镜遮面,皮肤超好,装扮随意自然似少女,手里推着婴儿车,带女儿外出游玩。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点赞,称赞阿雅“漂亮”,有网友称:“阿雅姐美爆了!”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